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斯光年掉機艙 失主突收「任務照」淚崩:不可思議


發佈時間:2021/03/17 2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3:06
善良工作人員替男孩製造大驚喜。(圖/翻攝自Southwest Airlines臉書)
善良工作人員替男孩製造大驚喜。(圖/翻攝自Southwest Airlines臉書)
美國一名2歲男童在航程中不慎遺失心愛的玩具「巴斯光年」,母親為了安撫情緒便告訴他,「巴斯只是去出任務」,並打算買一隻新玩偶的給兒子。沒想到航空公司人員撿到遺失物後,竟決定給小主人一個大驚喜,除了替巴斯拍攝一系列任務照以外還手寫卡片,最後一起物歸原主,結局曝光令人動容。

玩偶腳下寫著「哈根」成為尋找失主的線索。(圖/翻攝自The Washington Post)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報導,1月31日,31歲女子戴維斯(Ashley Davis)和丈夫為參加親人的喪禮,帶著2歲兒子哈根(Hagen)搭乘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從加州飛往德州達拉斯(Dallas)。沒想到旅途中,哈根的巴斯光年玩偶不慎弄丟令他非常難過。事發後,戴維斯僅能以「巴斯光年在執行特殊任務」的理由來安撫兒子,打算再買一隻新的給他。

後來機組人員檢查機艙時發現這隻玩具,同時注意到玩偶腳下寫著「哈根」,按圖索驥清查乘客名單,打算主動聯絡對方。此時47歲男性工作人員傑森(Jason William Hamm)見狀,決定加入一起比對乘客資料,確認這名小主人來自加州也取得對方電郵。在等待回覆之際,擅長攝影的他也突發奇想,要給孩子製造一場大驚喜。

傑森替巴斯光年拍下出任務的畫面。(圖/翻攝自Southwest Airlines臉書)

據航空公司釋出的畫面,傑森帶巴斯光年前往停機坪、駕駛艙等地方拍照,營造巴斯正在「出任務」的形象。最後他把作品印刷出來,連同玩偶、手寫卡片等物品一起寄到加州物歸原主。等到2月底,戴維斯終於收到這盒遺失物,打開瞬間她不禁熱淚盈眶,「竟能有人願意花時間為陌生人做這一切,簡直不可思議」。
 

當時她讀到的信件寫著,「致哈根總指揮官,我非常高興能在完成任務後回到您身邊,在我離開的這段時間,我完成了在阿肯色州小石城機場與太空發射站的探險。這趟旅程教會我許多事物,我非常感謝能重新回到我的夥伴身邊」。文末不忘寫下巴斯光年的招牌台詞,「飛向宇宙,浩瀚無垠」(To infinity and beyond)。

見到失而復得的巴斯光年令哈根相當驚喜。(圖/翻攝自Southwest Airlines臉書)

後來夫妻倆將兒子失而復得的瞬間拍下並傳給傑森,如此結局也讓這名好心男子流下感動的淚水。傑森坦言,自己有一名自閉症的兒子,所以完全可以體會弄丟玩具對孩子來說有多難過。最後戴維斯也表示,會把這些美好的事物存放起來,讓哈根記得,曾有陌生人像這樣義無反顧地善待他。

實習編輯/徐榮佑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巴斯光年#飛機#男童#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2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