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智慧錶「半夜耗5百卡」 英女怒抓床上運動鐵證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7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20:38
女子靠著智慧錶跳出通知驚覺男友出軌。(圖/TVBS)
女子靠著智慧錶跳出通知驚覺男友出軌。(圖/TVBS)

不少人使用智慧錶紀錄自己的運動里程及睡眠健康,不過英國一名專欄作家卻透露自己靠著智慧錶抓包男友偷吃,當時她的手錶跳出通知,顯示男友在凌晨時消耗500大卡,驚覺對方謊稱與朋友聚會,其實是出軌去做「床上運動」,讓她氣得當場分手。

英國女專欄作家分享一段因為智慧錶抓包男友偷吃的故事。(圖/翻攝自ladynadiaessex TikTok)

 
該名英國專欄作家埃塞克斯(Nadia Essex)以英國實境秀《名人去約會》(Celebs Go Dating)中擔任約會專家聞名,本(3)月5日時她在TikTok分享「發現一段感情吹了的瞬間」,某日男友與同性友人外出玩了一整夜,回家後嚴重宿醉,當她正要替他準備早餐時,與男友同步的智慧錶卻顯示通知,恭喜她男友「在凌晨2時至3時燃燒超過500卡路里」。

最後2人分手收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埃塞克斯看完後馬上察覺,男友根本不是出門見同性友人,而是和異性相約「床上運動」,氣得把自己剛煮好的早餐吃完,這段感情也隨之結束;這段影片在TikTok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很高興妳擺脫他了」、「天啊,原來智慧手錶好處多多」、「這真是最糟糕的經驗」、「凌晨2點還真是個奇怪的運動時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出軌#偷吃#運動#智慧手錶#手錶#卡路里#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89

0.7579

0.9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