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特蘭大3按摩院遭槍擊8死 4人為韓裔女


發佈時間:2021/03/17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7 13:49

因為新冠脄炎疫情,美國境內反亞裔的仇恨犯罪事件不斷增加,就在亞特蘭大也發生連環槍擊案,兇手接連闖入三間按摩店、spa館,連續開槍行兇,造成八人死亡,其中有四人為韓裔女性。由於當地按摩產業,超過八成都是華人經營,因此連環槍擊,也被聯想,是否又是一起種族仇恨暴力行為。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按摩店外,大批員警封鎖現場,裡頭發生槍擊命案,造成4人死亡,1人受傷,附近民眾在封鎖線外,議論紛紛,因為不到一小時,又有另一間黃金SPA浴場,同樣遭到槍擊,造成3人死亡,而在對街的芳香水療館,同樣遭遇槍擊,1人死亡。

當地警方:「目前我們了解所有被害人都是女性,種族是顯然應該是亞裔。」

連環槍擊案,總計造成八人死亡,亞特蘭大警方證實,第一間遭槍擊的按摩院,多數是亞裔員工,其中被射殺的4人,都是亞裔女性。

 
當地警方Jay Baker:「目前我們還不知道,嫌犯跟被害人之間的關聯,我也不知道是否是隨機犯案,如果他只是顧客,我們也不相信他在店裡有待很久,在我們看來他進去一下就出來了。」

警方根據現場監視器畫面,鎖定一名21歲男姓嫌犯,有三個槍擊案現場都有出現,穿著紅黑色連帽罩衫,並且開黑色休旅車離開現場。

當地警方Jay Baker:「這真的很不尋常,在過去的202天以來只有發生1件兇殺案,但是今天一天之內就發生3件。」

警方在晚間,隨後就逮捕這名嫌犯朗恩,並對他製作筆錄,由於近日,美國出現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對亞裔民眾出現種族仇恨,是否跟此有關,警方表示,嫌犯作案動機,還有待調查釐清,但亞特蘭大按摩產業,超過八成是華人經營,也難怪按摩院、SPA館連續槍擊,再次引發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特蘭大#亞裔#仇恨#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1075

0.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