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喜現身模擬賽 鈴木一朗退休2年首上場


發佈時間:2021/03/09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 14:51

退休兩年的鈴木一朗,現在轉任西雅圖水手隊教練!不過身材保持良好的一朗,在春訓中還是拿起球棒、站上打擊區,幫隊內投手培養投球感覺,儘管一朗沒有打出安打,不過擊球動作看上去,跟球員時代簡直沒兩樣。

圖/翻攝自saucycatches Twitter

 
退休兩年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再度穿上熟悉的51號球衣,驚喜現身西雅圖水手隊的模擬賽。

走上打擊區暖身一朗招牌的準備動作依舊,只是兩年沒打球身手似乎有點生鏽。

水手隊春訓客座教練鈴木一朗:「可能是高飛犧牲打,天啊!」

 
看看鈴木一朗的表情,顯然對自己高飛球被接殺的結果不滿意,不過總教練這麼安慰。

水手隊總教練賽維斯:「可以了,兄弟,畢竟你已經退休兩年了。」

47歲的鈴木一朗轉任西雅圖水手隊教練,還能擔任打擊的餵球投手,看身形體態可是一點都沒退步。

至於洛杉磯天使的日籍投打「二刀流」大谷翔平,熱身賽對戰密爾瓦基釀酒人,4局上敲出左外野安打,是春訓連4場比賽敲安,目前打擊率5成,另外轉戰聖地牙哥教士隊的達比修有,首度在熱身賽登板,可讓新東家相當滿意。

達比修第一局用了曲球和指叉球,三振3名打者,達比修先發投2局僅被敲1安沒有失分,還飆出4次三振,在教士隊有非常好的開始。

教士隊投手達比修有:「回顧整個生涯,我想我現在(身體狀況)是最佳狀態。」

至於德州遊騎兵隊的日籍菜鳥有原航平,擺脫熱身賽初登板震撼教育陰影,今天先發面對芝加哥小熊,投3局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遊騎兵終場以0:9輸球,有原航平吞下熱身賽首敗。

 
遊騎兵隊投手有原航平,這場比賽讓我能夠,打起精神來準備,並保持冷靜,我認為這帶來了不錯的成績。

有原航平也自認,今天比上一場控球穩定,總教練也對他磨練後的表現感到滿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鈴木一朗#退休#比賽#教練#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963

0.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