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蘭時裝周登場 「雲端」再秀最新時尚

記者 曹雪卿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25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5 09:02

米蘭時裝周今天登場,由於新冠疫情的關係,只能再次透過數位方式上演時裝大秀。受到新冠疫情衝擊,2020年初開始,時尚圈盛事一年兩次的時裝週,許多品牌不再邀請嘉賓,改以線上直播方式呈現。疫情下的展演型態,設計師必須找出新方法,吸引時尚達人的目光。

圖/TVBS

 

這一季的米蘭時裝周由義大利品牌Missoni率先上陣,透過影片展示最新女裝,不僅有秋冬系列,也展現春夏新品時裝。Missoni以多色鋸齒形圖案聞名,時尚秀中模特兒身穿最新時裝,模擬恢復正常社交生活後與朋友們聚會聊天。

圖/TVBS

根據中央社報導,另外一個義大利時尚品牌亞曼尼(Giorgio Armani),這次選在空無一人的劇院舉辦時裝秀,普拉達(Prada)、Dolce & Gabbana(D&G)和范倫鐵諾(Valentino)等品牌,亦將透過數位平台分享時裝系列影片。

 
圖/TVBS

義大利在2020年2月底爆發新冠疫情,當時正是米蘭秋冬時裝週,部分時裝秀沒有觀眾,數千名的中國大陸買家和媒體記者也被禁止前往。疫情打亂了時尚業運作方式,迫使義大利全國時尚商會走上「雲端」,提出數位替代方案,2020年7月的米蘭時裝週也首度改為線上舉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線上直播#米蘭時裝周#秋冬#時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2

0.085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