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播睡覺」爽賺44萬斗內 亞裔男醒後嚇傻:太扯


發佈時間:2021/02/1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8:58
直播主透過「睡覺」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自AsianAndy youtube頻道)
直播主透過「睡覺」賺進大把鈔票。(圖/翻攝自AsianAndy youtube頻道)

許多人都期望能夠不費吹灰之力就賺進大把鈔票!洛杉磯一名26歲亞裔直播主安迪(Asian Andy)日前挑戰了一場不受外界干擾並「睡到天亮」的直播,沒想到當他醒來後,發現整晚竟被斗內了1.6萬美元(約44萬新台幣),讓他直呼「真的太扯」。

《NEWS18》報導,安迪原先在影音平台就累積了不少人氣,在YouTube上更有超過百萬名訂閱者,而日前他靈機一動舉辦了一次「睡覺直播」,只要在睡覺時有觀眾斗內,就能用各種噪音干擾並將他吵醒。期間安迪曾被超嗨音樂、狗叫聲、汽車喇叭聲以及各種超大噪音所干擾,不過儘管睡眠品質非常差,他仍然可以不斷驚醒又沉睡,這場直播更是突破了400萬次觀看。

 

直到天亮後,睡眼惺忪的安迪睜開眼查看情況,沒想到眼前的景象令他大吃一驚,在這短短7小時內觀眾的斗內數目竟高達1.6萬美元(約44萬新台幣),讓他驚訝直呼「我有看錯嗎?1.6萬美元耶,你們是不是瘋了,我以前開Uber 一小時也才賺16美元,現在只不過睡了一覺就能賺這麼多錢,這真的太扯了」。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睡覺#直播#賺錢#斗內#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4

0.1089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