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爭議 WhatsApp堅持實施新隱私條款


發佈時間:2021/02/19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9 17:27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臉書公司旗下即時通訊軟體WhatsApp今天表示,具有爭議的隱私政策更新仍將執行,但會任由用戶「以自己的節奏」閱讀新條款,並以網站上的橫幅提供額外訊息。

WhatsApp強制用戶同意分享帳戶資料給母公司臉書公司(Facebook Inc),於1月7日更新隱私條款,啟動App時跳出橫幅,使用者須按下「同意」接受,包括將電話號碼和手機所在位置等資料分享給臉書公司,如此2月8日起才能繼續使用WhatsApp。

 

這引發全球一片撻伐之聲,也讓用戶紛紛轉向競爭對手Telegram、Signal等同類軟體,這促使WhatsApp將新政策延後至5月才啟動;並澄清表示,這項更新重點是為讓用戶可與企業傳遞訊息,而不影響個人通訊對話。

WhatsApp在印度擁有最大用戶群。臉書主管先前回覆印度國會委員會詢問時,僅說這項改變是有必要的;數天之後,印度科技部要求WhatsApp撤銷新隱私政策。

WhatsApp在最新的部落格貼文中說,將開始提醒用戶,檢視並接受相關更新條款,以繼續使用這個通訊平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WhatsApp#隱私#通訊軟體#個資#用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744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