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133輛車撞成堆 美德州公路嚴重車禍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12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13:23

美國德州發生超級嚴重的車禍,在「沃斯堡」高速公路上,疑似因為惡劣天氣,一連下了夾帶冰雪的雨,導致上百輛車追撞,至少有65人送醫,6人死亡,當地警方都說,服務了快20年,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意外。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示意圖)

 
從空中鳥瞰,大型貨櫃車、小轎車們糾纏地疊在一起,橫跨多個車道,驚人連環車禍,發生在美國德州沃斯堡高速公路上。

德州沃斯堡警局發言人:「我在沃斯堡服務近20年時間裡,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嚴重的車禍,我們不得不關閉高速公路由於發生大規模的事故,全面調查這場事故的原因,將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兩台大卡車頭碰頭,其它捲入的車輛,都嚴重毀損,還有貨櫃傾斜,這起連環車禍,造成至少133輛車追撞,65人送醫,6人死亡的悲劇。」

 
沃斯堡警察局長:「到目前為止這還不是最終的數字,我們有大約133車捲入了事故,在調查的這一點上,似乎仍然是非常初期,冰似乎是一個因素。」

根據美國NBC報導,德州在10日到11日碰上惡劣嚴寒氣候,下了一整晚的雨 夾帶雪跟冰,造成路面極度濕滑,導致高速公路的車輛打滑、失控,發生嚴重追撞。

沃斯堡首席指揮官:「有許多人被困在他們的車子裡內,需要使用液壓救援設備,才能成功地使他們擺脫那些環境。」

史無前例的 上百輛車追撞,德州 警消部門,一邊搶救、一邊調查原因,並在路上灑鹽,防止車禍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重車禍#沃斯堡#德州#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21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