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妹載友返家遭闖燈駕駛撞 姊:開腦命危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9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9 20:37

續追這起嚴重車禍,女騎士的姊姊接受訪問,他說妹妹受重傷,頭部開刀還沒脫離險境,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他說妹妹目前擔任保母,幫他帶孩子,沒想到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一家人沒辦法在家團圓過年

圖/翻攝自網路

 
女騎士躺在加護病房,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她的頭部剛動刀因為車禍導致腦出血,人還沒脫離險境。

當事女騎士家屬:「整個頭裡面往左邊偏,然後擠壓到這邊(左邊腦部),醫生把她這個頭蓋骨切開,然後清理這裡的血塊,她現在還是要觀察一個禮拜。」

騎士的姊姊說,車禍當下妹妹受到強烈撞擊,左手右大腿嚴重骨折。

 
當事女騎士家屬:「在這段期間趕快恢復,然後不要讓她醒來,然後可能受到什麼情緒然後影響到腦。」

妹妹騎車重傷,而當時後座的女性友人也摔車,全身多處受傷目前在家休養,家屬指控肇事駕駛事發後第一時間,沒幫忙打電話報警。        

圖/TVBS

當事女騎士家屬:「我問他說,為什麼你要闖紅燈,他說我沒有看到紅燈,他還說我100公尺前才看到是綠燈,誰聽得下去啊,也是道歉的,心不甘情不願這樣子啦,然後他作完筆錄有我們我跟我爸的電話,他也沒有打電話來(慰問)。」

姊姊邊講邊哽咽,她說妹妹今年19歲,高中畢業後沒繼續念大學,當保母負責幫他帶兒子,一家人感情非常好,事發後兒子放學,看到來接他的不是阿姨大感疑惑。

當事女騎士家屬:「(姊姊的兒子)他放學,然後他問我弟說,姨姨咧,上課下課都是她(女騎士)在帶在接送,我兒子不是最黏我,不然就是最黏阿姨(女騎士),很親。」

姊姊秀出生活照跟妹妹總是搭著肩露出笑容,兒子在一旁做鬼臉,現在妹妹碰到困境正需要幫忙時,她卻控訴警方保護肇事駕駛。

當事女騎士家屬:「我們有問他為什麼沒有報警(對),他說沒有因為我打電話給車主,他反而第一件事是打電話給車主,(順序是錯的)對。」
 

圖/TVBS

家屬說駕駛到醫院探視時不發一語,沒談賠償也沒主動關心,監視器畫面曝光才知道是對方闖紅燈,一家人不敢相信妹妹載朋友吃完飯要回家,路上卻碰上嚴重車禍沒辦法團圓過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重車禍#騎士#頭部開刀#保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8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