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京鐵塔慶春節 大紅光雕首度加配「希望」二字


發佈時間:2021/02/12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12 07:1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慶祝春節,日本東京鐵塔今晚秀出大紅色光雕,並且展望台(觀景台)外圍有一面打上銀白色的中文字「希望」。這是東京鐵塔第3度施以大紅光雕,但是首度打上中文字。

東京鐵塔前兩次大紅色光雕秀是在2019、2020年迎接春節時,當時是希望春節期間招攬更多來自台灣、中國的觀光客到此一遊。

 

但去年春節後,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日本實施邊境管制,今年東京鐵塔展望台外觀以LED燈投影打上期盼疫情早日平息的「希望」二字。

東京鐵塔以前展望台外觀打上文字通常是平假名、片假名或簡單的英文字、阿拉伯數字,今天是首度打上中文字。

今晚在東京鐵塔下,可看到台灣人、中國人前來拍照、打卡,有人藉由視訊與在台灣、中國家鄉過年的家人聯絡,互道恭喜新年。因為東京鐵塔難得施以大紅光雕,很多日本遊客讚說「好美」,大馬路旁有不少人停下車來拍照。
 

前兩年東京鐵塔舉辦大紅光雕秀時,舉行隆重的點燈儀式;今年為了防疫,縮小點燈儀式規模,沒讓遊客和媒體參與。點燈儀式於晚間6時半舉行,與會者按下點燈鈕後,設於東京鐵塔17層共268座LED燈瞬間將塔身染成洋溢喜慶氣氛的大紅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春節#過年#觀光#日本#新年#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916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