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未婚夫出軌!洋女「聯合小三男友」復仇 結局神展開


發佈時間:2021/02/06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6 20:08
女子最後與小三男友步入婚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女子最後與小三男友步入婚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最強復仇!蘇格蘭一名女子婕德(Jade Purvis)原先有一個交往多年的未婚夫,但後來卻意外發現未婚夫劈腿一位已有男友的小三,於是她打算聯手小三的男友對他們進行報復,沒想到受傷的兩人竟看對眼,最後更是修成正果結婚

據《每日郵報》報導,婕德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分享她的愛情故事,她透露當時的未婚夫劈腿了另一名女子,且這段不倫戀竟已經長達多年。大為不爽的她開始調查這名「小三」的底細,一查才發現這位小三其實也有個正牌男友,於是婕德便找上門告訴他事情的真相,並打算共同聯手策劃一場復仇大計。

 

意外的是,兩人竟在商量的過程中擦出愛火,至今已恩愛交往了4年,最後甚至攜手走入婚姻,婕德開心地大喊「我們贏了!」有如八點檔的劇情被分享到網路上後,掀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給予祝福,但也有不少網友認為,事情都過了4年,現在又提起不免讓人懷疑是不是還忘不掉前任。

實習編輯/陳映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未婚夫#劈腿#出軌#復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67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