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十一/50萬LED組「光立方」 最大人工螢幕


發佈時間:2009/10/02 01:11
最後更新時間:2009/10/02 01:11

去年北京奧運的游泳比賽場館「水立方」,因為外形獨特聲名大噪,現在北京又出現了一個「光立方」,不過它不是建築物,而是中國大陸國慶晚會上,最炫目的表演節目,它是由解放軍手持LED燈組成的樹海,排列成各種圖案,號稱是全世界最大的「移動式LED螢幕」。

大陸國慶晚會正中央,一大片彩色LED,隨著音樂節奏變換圖案,看起來光彩奪目。

這個長1百公尺、寬90公尺的大方陣,是晚會主秀,主辦單位給它取個響亮名號,叫「光立方」,但如果只是個大型LED螢幕,對一心想「超英趕美」的大陸,恐怕不夠稱頭。

仔細看,它其實是解放軍人手一棵光樹,總共4千多棵,組合成50萬個LED,能發出7種顏色的光芒,堪稱是全世界最大的「移動式LED表演螢幕」。

人結合電腦,可以表現出船隻來回的生動畫面,再搭配間歇搖旗動作,更有立體感,傳統排字功夫,和科技融合一體,「光立方」最後還變成真的燈火,噴向空中,畫下美麗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2

0.0632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