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口罩也能解鎖! iOS14.5可讓手錶解鎖iPhone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2 1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2 20:30

防疫期間大家都戴口罩,但是手機臉部辨識解鎖,有點麻煩。蘋果即將發布iOS14.5新版軟體,特別加入了戴口罩刷臉解鎖功能,戴口罩也能夠輕鬆解鎖,不過前提是,你必須要搭配Apple Watch。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YouTuber:「當我要解鎖,你知道的沒有用。」

戴口罩想用臉部解鎖根本不可能,但如果你是iPhone用戶,未來不再是難題。

YouTuber:「我剛拿起手機它就解鎖了,而你可以看到這裡,在我的Apple Watch顯示,我的iPhone解鎖了。」

 
蘋果即將推出iOS14.5版本,終於要加入戴口罩臉部解鎖功能,先在設定內選擇用Apple Watch解鎖,只要在你準備解鎖FaceID時,就算戴口罩也能看一眼iPhone就解鎖,蘋果手錶還會觸覺回饋,但前提是你要有Apple Watch。

YouTuber:「不幸的是你沒辦法用在Apple Store或用在Apple Pay買東西上,讓我覺得有點煩人,當我去雜貨店,通常要向上滑手機輸入密碼。」

此外新的iOS版本,還加入了遊戲控制器的支援功能,也開放5G全球雙SIM卡支援功能。

節目主持人:「現在是二月了,意味著我們可能再一個月就見證另一場蘋果虛擬發表會。」

根據外媒報導像是新的iPad Pro、iPad mini、Apple TV等等,目前蘋果還有七項新品等著發表,也包括新的iPhone SE,可能為5.5吋的Plus版本,各種新機規格傳聞四起,顯見果粉已經迫不及待春季發表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部辨識#iPhone#戴口罩#Apple Watch#iOS14.5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961

0.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