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粉熱情迎川普回佛州 拜登:他留封客氣的信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20:01

美國總統川普,昨天告別白宮,最後一次搭乘空軍一號返回佛州,熱情的川粉不離不棄,沿路夾道歡迎,還有人要川普再當10年總統。而川普在橢圓形辦公室,依傳統留下字條給拜登,拜登透露,川普留下的信,寫得很客氣。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我還能說什麼是吧。」

川普一家兒孫排排站,聽著川普在安德魯空軍基地告別,小女兒蒂芬妮眼淚撲簌簌流了下來,前「第一女兒」伊凡卡,更忍不住紅了眼眶。

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謝謝你們的愛還有支持。」

 
不只兒女捨不得,當川普最後一次走下空軍一號,搭車回到佛州的海湖俱樂部。

佛州川普支持者:「我們愛你,唐納。」

川普獲得佛州川粉夾道歡迎。

佛州川普支持者:「這位偉人為我國做了很多事,我希望他未來10年繼續當總統,他是這麼棒的總統。」

但飄雪的紐約州議會外頭,這位孤單川粉,原本以為會有「萬人響應」,沒想到只有他一個人跑來抗議。

紐約州川普支持者:「在這位先生為我們做這麼多之後,我以為會有更多支持者來。」

川普告別白宮,還是依照傳統,在橢圓辦公室的抽屜裡,留給拜登一封交接信,裡面到底寫些什麼?

 
毒舌網友大肆Kuso,有人想像川普在信中胡亂塗鴉,或是嗆拜登輸很大,甚至還有人惡搞,說川普要拜登別忘記特赦他。不過針對這封字條,新總統拜登倒是透露,川普留下的,是一封文字寬宏大量的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川普#支持者#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662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