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帝主持!拜登就職晚會 馬友友等群星助陣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14:09

美國總統拜登就職的慶祝晚會,不只找來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還請來馬友友演奏大提琴,和賈斯汀、凱蒂佩芮等巨星輪番獻唱,此外拜登的就職典禮,也是眾星雲集!儘管川普拒絕參與,但包括歐巴馬、小布希、柯林頓等前總統,不分黨派,全是座上賓。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新總統拜登就職,華府林肯紀念堂前的慶祝晚會,找來影帝湯姆漢克斯主持。

金獎演員湯姆漢克斯:「今晚我們思量著美利堅合眾國。」

這場晚會由布魯斯史普林斯汀開場,還有馬友友獻上大提琴表演,另外歌手賈斯汀、凱蒂佩芮巨星,也接力獻唱,這排場,和白天的就職典禮有得比。

 
女神卡卡《星條旗之歌》:「哦,你可看見,透過一線曙光。」

女神卡卡領唱國歌,還有珍妮佛羅培茲獻唱,但是她用西班牙文說的這句話,卻畫龍點睛。

歌手珍妮佛羅培茲:「上帝之下一個不可分割的國家,所有人民享有自由與正義。」

呼應拜登政府強調的「團結」,這場就職典禮,除了川普和年事已高的卡特,歷屆美國總統,從小布希到柯林頓,都來了。

代表川普政府出席的副總統彭斯,入場時還和氣地跟歐巴馬打招呼。

美國總統拜登:「每當遇到這種時刻,都會有足夠的人足夠的人團結一心。」

只是拜登的演講內容,似乎讓彭斯表情一度尷尬,至於共和黨參議員麥康納等三位議員,則代表國會,送上一幅非裔畫家的畫作,和特製的水晶杯,上頭分別刻著白宮與國會。

 
參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康納:「所以對我尊敬的前同事,副總統女士請收下這最高的表揚。」

希望未來四年,國會與白宮,能合作愉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拜登關鍵政策

#白宮變天拜登時代#就職#美國#眾星#祝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741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