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缺錢做摸摸茶 「服務到親爸」超羞愧:完蛋了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0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4:39
做摸摸茶打工,沒想到竟意外服務到親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做摸摸茶打工,沒想到竟意外服務到親爸。(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從來沒想過會用這種方式被爸媽知道我的『打工』 …」一名女子發文表示,因為缺錢的緣故,她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八大行業,原本打算畢業後就收手洗白,沒想到日前竟意外服務到自己的親生父親,隱瞞已久的祕密被當場戳穿,讓她羞愧到全身發燙,至今都不敢回家面對家人。

該名女子在網路論壇「zuvio-校園」發文透露,為了不跟家裡伸手拿錢,她去年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接觸八大行業,做過制服店也陪過酒,後來因為酒量不好,加上隔天宿醉上學太痛苦,所以決定改做摸摸茶

 

女子坦承,做摸摸茶賺錢非常快,她一下子就存到非常可觀的數字,老實說真的有點欲罷不能,於是她抱持「做到畢業存下一筆錢就好,之後徹底當沒這回事直接洗白」的想法,在這個行業待了1年,期間隱瞞地非常好,除了當初帶她入行的朋友,其餘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圖/翻攝自網路論壇「zuvio-校園」)

怎料16日上班當天,女子一進包廂就發現客人竟然是自己的父親,四目相交之下,她羞愧到渾身發熱又發冷,腦子一片空白,唯一想法只剩下「完了」。至於後續發展,女子透露,爸爸沒有點她,而是點了她的朋友,並向朋友詢問她的事情,後來還傳訊息說「想好好聊聊」,讓她覺得非常害怕,至今仍躲在朋友家裡,無法面對家人。

 
貼文曝光後,不少熱心網友留言建議「既然彼此都理虧,不如好好坦白說妳的想法,尤其是到畢業就洗白的這件事,還有妳覺得不好意思跟家裡拿錢的這件事」、「都成年了就好好談,結論大致分成2個,跟老爸決裂繼續做,或是停止此工作,畢竟沒人有資格把價值觀強加到另一個人身上,這都是不公平的,建議躲一會兒等老爸氣消一點再談比較好」。
 

TVBS每日熱搜榜

#摸摸茶#親爸#打工#服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73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