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貴航母系統頻故障 福特號任務效率欠佳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1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1 16:05

號稱美國最先進的航空母艦福特號,儘管已經在2017年交付,但卻遲遲沒有展開首次作戰部署,引發外界質疑。根據五角大廈的報告指出,福特號包括飛機升降系統在內,有多個重大系統缺陷,也因此影響到美國海軍的部屬行動。

福特號配備最先進的電磁彈射系統以及降落攔截索,可以把戰鬥機彈射出去,或是在降落時及時抓住降低高度的戰機。但根據國防部的評估報告指出,這種新技術系統可靠性不如預期,並且頻頻出現故障。從2019年到2020年的試驗之間,每181次彈射就有一次故障,去年出現其中兩次故障,還使得這項升降系統被迫停用3天。福特號造價高達132億美元,是美軍最昂貴的航空母艦,本來應該在2018年就做好準備投入作戰,但因為多個重大故障缺陷,讓福特號到現在都還無法加入正式部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母艦#福特號#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1068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