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母房事「激烈碰撞聲」迴盪整屋 兒女回擊羞爆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5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5 19:31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生子後「恩愛」難度大增,在房事上都得偷偷來就怕孩子撞見。國外一對兒女在客廳時突然驚見樓上傳來「碰碰碰」的巨響,他們瞬間明白父母又在房裡纏綿了,被吵得不堪其擾的他們決定惡作劇回擊,嚇得父母當下動作全停,尷尬氣氛全被兒女錄下。

從拍攝影片中可見,背景音傳出疑似床頭木板撞擊牆壁的聲響,女兒睜大雙眼一臉不可置信,隨後用上衣遮住臉部崩潰狂喊,一旁兒子立刻衝上2樓,邊走邊還邊詢問「媽,樓上發出的聲音是什麼?為何有碰碰碰聲?」兒子忍著竊笑佯裝不知情,用最天真的語氣詢問並敲擊房門。

 

(圖/翻攝自TikTok)

遭到打擾的父母立刻回答「那是電腦的聲音」,但門外的兒女全笑翻,兒子故意作弄父母重複確認「媽,那真的是電腦之類的東西發出碰碰聲響嗎?媽~」女兒在旁摀嘴強忍笑聲,氣氛既爆笑又尷尬。

女兒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後,還在附註寫下「應該要訂下一條規則,當孩子還都醒著的時候,成年人不應該親熱。」影片曝光後,引來6.48萬人按讚及逾2000則留言,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弟弟真是個勇敢的人」、「我爸媽也是這樣!」、「原來不只我有聽過」、「弟弟根本是我的偶像」。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房事#纏綿#恩愛#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0802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