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床技差淪「7年1次郎」 李亞萍遭追問房事暴怒

編輯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0 12:15
李亞萍曾自爆余天床技不佳。(圖/翻攝自余天臉書、TVBS資料畫面)
李亞萍曾自爆余天床技不佳。(圖/翻攝自余天臉書、TVBS資料畫面)

資深藝人李亞萍余天結婚多年,因說話風格直接、嗆辣成為談話性節目常客,過去還曾爆料余天床上功夫不好,婚前是1夜7次郎,婚後變7天1次郎,現在則是7年1次郎,發言十分大膽,不料她近日上節目被女星追問此事,忍不住怒嗆「妳什麼意思?」

李亞萍被凱莉問及房事怒回。(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李亞萍日前在節目《綜藝大熱門》被女星凱莉問及「余天大哥床上功夫不好,請問余天大哥睡前有哪些壞習慣讓妳不滿?」讓李亞萍瞬間爆怒,回嗆「奇怪了,妳為什麼會問這一道題目?妳是跟余大哥有什麼關係?妳不滿意是不是?我很滿意我生了三個。」

李亞萍怒嗆凱莉。(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YouTube)
 
而余天曾說為了從政賠掉5棟房,因此被問及房產地點,李亞萍則怒回「這關妳什麼事?妳要買給我嗎?」表示沒錢就不要說廢話,接下來又被問「上次出手打老公是什麼時候?」讓她作勢要拿麥克風打對方頭。
 
不過這些問題都是製作單位為了要測試凱莉抗壓性所設計,李亞萍則是配合演出,事後也表明是節目效果,還主動給凱莉一個暖心擁抱,就怕對方會為此受驚,表示自己從不打笑面人,吳宗憲則在一旁笑回「大姐心很好,脾氣很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余天#李亞萍#凱莉#房事#床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970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