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滴瓶掛黑板上 女老師抱病講課網暖哭:太敬業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20:31
河南一名小學女老師即便生病吊點滴,仍堅持在台上為學生們講課。(圖/翻攝自微博)
河南一名小學女老師即便生病吊點滴,仍堅持在台上為學生們講課。(圖/翻攝自微博)

最近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大陸河南駐馬店一名小學女老師,在講台上為學生們講課,不過仔細一看,她的手上還吊著點滴,點滴瓶就掛在黑板上。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留言大讚「這位老師實在太敬業了」。

根據《沸點視頻》報導,這段影片在28日於網路上流傳,事後得知,這名在河南駐馬店某小學任教的李姓女老師,她是該校的六年級數學科老師。從影片中看到,李老師在講台上為同學們講解習題,右手不斷地在黑板上書寫,而她的左手卻是打著點滴,點滴瓶就掛在黑板上。

 

李老師的同事趙老師表示,由於學校即將期末考了,但還有一些課程還沒教完,加上考卷的習題也還沒講解完畢,李老師不顧自己病況還沒痊癒,努力撐著為學生們授課解題,就怕考試時會出現平常小考曾出現過的習題。

這段影片曝光之後,不少人都欽佩李老師的敬業態度,直呼「妳辛苦了」、「這麼認真的老師一定要給個讚」、「還是要好好保重照顧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黑板#數學老師#點滴#期末考#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32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