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認紅杏出牆 綠帽尪偕2孩外出撂「我帶走了」


發佈時間:2020/12/30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6:16
男子得知妻子外遇後經不起打擊決定輕生。(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男子得知妻子外遇後經不起打擊決定輕生。(示意圖,非當事人/達志影像路透社)

經不起妻子外遇,便帶著孩子共赴黃泉作為報復,俄羅斯一名男子得知妻子外遇後,宣稱要帶著兩名年幼孩子外出「散心」,沒想到妻子卻收到丈夫簡訊「孩子離開了」,她立刻報警後,警方在河邊尋獲車輛,但三人早已成了冰冷遺體。

根據《太陽報》報導,俄羅斯一名31歲女子加利亞(Galiya)日前參加耶誕聚會後晚歸,在37歲丈夫法茲爾(Fazyl)的追問之下,妻子才承認自己外遇,加利亞坦言自己在派對上與對象發生了關係,而這段婚外情已經持續一段時間,因為沒有勇氣才一直未向丈夫坦白,並提出了離婚請求。

 

37歲的法茲爾得知妻子外遇後帶著所生的2名孩子輕生離世。(圖/翻攝自「太陽報」)

法茲爾得知遭妻子背叛後,便帶著所生的兩名孩子外出至偏遠鄉村,他起初向妻子宣稱要帶孩子「散心」,卻傳訊息告訴兄弟,「我的妻子今天欺騙了我,她承認了」、「她告訴我,她愛上了另一個男人,他們在公司聚會上發生了關係,再見,我要帶孩子們離去了」,接著法茲爾便引廢氣入車,傳訊告知妻子「兒子已經死了,女兒也即將去世」等訊息。

加利亞接獲簡訊後,立刻報警求救,但警方時隔2小時後才在偏僻的河邊尋獲丈夫車輛,三人已成冰冷遺體;警方調查,三人死於「一氧化碳中毒」,外觀無傷,因此將會進行死後的心理及精神病學解析,事發後親戚質問加利亞為何外遇,加利亞僅表示「我不知道,我只是想起了我年輕的時光」,目前她因為一夕間失去兩個孩子說不出話來,處於震驚狀態中。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遇#輕生#車輛#一氧化碳#孩子#欺騙#散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0

0.0837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