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裔設計師王大仁 遭控派對伸魔爪性騷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30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30 13:10
圖/翻攝自ELLE TAIWAN YouTube
圖/翻攝自ELLE TAIWAN YouTube

在美國時尚圈頗有名氣的台裔設計師王大仁,近期被指控性騷擾模特兒。包含一名男性模特兒以及女性饒舌歌手在內,他們都出面指控王大仁在派對中,對他們伸出魔爪。另一段影片更被起底,說王大仁喜歡以「你醉了快喝水」這句話,向派對的出席者灌酒。

在美國的台裔時裝設計師王大仁,被爆出性騷擾醜聞,而且就在大庭廣眾之下。

 

抖音網紅vs.模特兒穆尼:「你在公共場合遇上名人,最怪的經驗是什麼,要說最怪我想,應該是被王大仁性騷擾對吧。」

王大仁對出席同場派對的模特兒,伸出魔爪。他先是慢慢靠近模特兒身邊,接著伸手碰觸對方,大吃豆腐。

模特兒穆尼:「手伸進我的跨下,讓我很火大也很訝異,我看向左邊看看是誰,他是個非常有名的設計師。」
 

不只這位男性模特兒出面爆料,先前也有女性歌手、跨性別模特兒,紛紛指控王大仁對他們伸出魔爪,更說他是派對上的性騷擾慣犯,犯案對象不分性別。

部落客穆拉德:「有另一個片段浮上檯面讓人津津樂道。」

一段演員佛羅倫斯討論王大仁的影片,現在也被起底,視為王大仁喜歡對人灌酒的重要證據。

演員佛羅倫斯:「王大仁總說你醉了快喝水,結果裡面是純的伏特加,我就會啊,這是他最愛玩的把戲。」

歐美時尚圈網紅,也在帳號上PO出種種控訴,要粉絲一同抵制王大仁。王大仁本人和他的品牌,目前都沒有回應,但這起性騷擾風波,已經重創他的形象。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裔#設計師#王大仁#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9

0.0970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