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人馬多夫」詐騙268億 開庭前猝死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9/14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09/09/14 10:49

有「華人馬多夫」之稱的42歲美籍華裔男子彭日成,在台、美兩地涉嫌以龐氏騙局,也就是老鼠會的手法,詐騙投資人而遭到美國當局起訴,原定15日要出庭的彭日成,現在傳出在12日因為心臟病過世,廣大被害人的追討求償行動,可能會因此受到拖延。

今年4月,華爾街日報以斗大的標題和篇幅,報導「華人馬多夫」彭日成的詐騙案,他所成立的保盛豐集團,以老鼠會方式坑騙台、美兩地投資人,金額超過8.2億美元,折合台幣約268億元,遭到波及的台灣投資人超過1萬6千人。

彭日成不但涉嫌詐騙,也假造美國學歷,7月底他在出庭時,再三否認這些指控,最後以百萬美元交保,同時限制住居,還配戴電子追蹤器。記者:「可不可以告訴我們,彭先生到底在不在?」保盛豐集團總機:「請你留下資料,再和你連絡。」

事發之後,彭日成一直避不見面,沒想到過兩天就要再開庭,卻傳出他在美西時間的星期六,在加州一家醫院中過世,享年42歲,外傳死因是心臟疾病,美國警方不願透露相關訊息,只對外宣布要在13日進行遺體解剖,後續的民事求償行動則勢必會受到拖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洗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485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