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現尪「小三是閨密」!正宮反興奮曝共享生活:太棒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2:26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印尼一名女子產後發現,老公竟與閨密外遇,但不同於常人感到憤怒或吵著討公道,她反而認為「三人行」讓家庭生活更美好,還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依然與閨密開心出遊合照,出其不意的發展讓網友嘖嘖稱奇。

女子產後發現丈夫外遇,且對象是她的閨密。(圖/翻攝自抖音/@sounseriousss)
 

 
印尼一名女子透過短影片平台「抖音」透露,今年產後意外發現丈夫外遇,且對象是她的閨密,但她不但沒有感覺被背叛,反而覺得被救贖,因為原本自己已打算要離婚,但看到丈夫和閨密相處時的愉悅,她認為除了最好的朋友之外,「無法和其他人共享丈夫」。

女子透露發現丈夫外遇閨密後,無論婚姻還是友情,都變得更加融洽緊密。(圖/翻攝自抖音/@sounseriousss)

除此之外,原PO也透露,「三人行」的生活不僅沒有破壞她與丈夫的關係,反而是修補了這段婚姻,且與閨密的友情也更加緊密,兩人還一起外出旅行,合照中笑得開心,絲毫看不出任何怨恨,她說「沒有任何事比與閨密共享老公更棒」。不少網友驚訝表示,看到影片後才相信,原來真的有正宮能和小三和平共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閨密#小三#外遇#印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70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