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珍藏「1605部謎片、玩具」全被丟 兒怒告父母贏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9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6:55
男子珍藏的謎片全沒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珍藏的謎片全沒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心愛的物品被丟掉,任誰都無法接受。美國一名42歲男子離婚後搬回老家與父母同住,豈料珍藏的1605部謎片及50個情趣用品全被父母丟掉,氣得將倆老告上法院,並要求百萬賠償。法官審理後,認為父母有責任賠償其損失,判決男子勝訴。

綜合外媒報導,密西根州這名42歲男子大衛(David Werking),2016年離婚後先搬回格蘭德港(Grand Haven)的老家,隔年才搬到印第安納州(Indiana)居住。當時他特地請父母將個人用品寄送至新家,結果發現珍藏的12箱謎片及情趣用品消失不見,著急詢問之下,父母才坦承已把物品丟進廢棄回收裡。

 

(圖/翻攝自《tv2》)

大衛認為父母未經詢問就擅自丟棄屬於他的東西,且那些物品在他心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氣得將父母一狀告上法院,並宣稱被丟棄的謎片及情趣用品價值2.5萬美元(約70萬元新台幣),他向法院求償3倍金額共7.5萬美元(約210萬元新台幣)。

對於兒子的指控,父母則認為,早已事先警告他不准把那些東西帶回家,否則會全部丟掉。對此,法院10日開庭裁定大衛父母有責任賠償損失,但尚未決定具體的賠償金額,要求父子3人必須在2021年2月以前提交書面報告,並陳述損失內容及賠償金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謎片#離婚#提告#法院#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68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