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車禍亡「續參與課堂、交作業」 教授一查見驚人真相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21:4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為了避免群聚感染,許多學校都改以線上教學。不過在美國卻有一名女學生,今年11月因為出車禍或不幸離世,沒想到她卻不間斷地繳交作業,甚至完成額外學分,驚動學校高層,經查才知道,原來她找了「槍手」替她取得學位,花錢買畢業證書。

一名在紐約教書的華人教授日前在微博分享,班上有名陸籍女學生,11月時發生車禍不幸過世,當時學校發了通知給所有任課老師,他聽聞消息後也難過了很久。直到後來有教授發現,女學生還在持續繳交作業,並用「視訊」參與課程,就連隨堂測驗、分組報告都參與其中,甚至還因此拿到了學分,驚覺有異於是通報校方。

 

經查才發現,原來這名女學生一直以來都是找槍手幫她上課,以為「用錢解決」神不知鬼不覺,直到車禍過世後,沒人通知那些槍手,才讓整起案件曝了光。對此,原PO表示,「網課代管」過去經常聽到但卻未曾在自己周遭發生,碰巧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很多學校採取遠距線上教學,才會讓網課代管蓬勃發展。

教授一查才發現女學生找槍手幫取得學位。(圖/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網課代管的團隊成員幾乎都畢業於世界頂尖的名校,從線上課程、考試、論文,甚至和教授信件往來都有明確的分工,只要學生提供學校網站的帳號密碼,就能享受「一條龍」的服務。而他也回憶起之前和女學生的視訊過程,想起她上網課從來不開視訊鏡頭,繳交作業也都是透過收發郵件,其實早就有跡可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過世#槍手#遠距教學#視訊#網課代管#留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1

0.0703

0.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