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站不起來!基輔路面結冰 少女不斷重複滑倒摔跤


發佈時間:2020/12/1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1:51
圖/翻攝自英国那些事儿微博
圖/翻攝自英国那些事儿微博

不只國內天氣冷颼颼,進入冬季的烏克蘭,更達到零下低溫,下過大雨的馬路因此結出一層薄冰,首都基輔一天內就發生超過100起交通事故,公路上的汽車像旋轉咖啡杯一樣團團轉,在街頭還有一名女孩不斷上演滑倒摔跤的慘狀。

在結冰的人行道上滑呀滑,這兩位烏克蘭首都基輔的居民,張開雙手加強平衡,最後完美落地。眼見前兩位路人差點摔慘,這位大叔比較聰明。

 

他全程靠牆,盆栽、牆壁、水管都成為扶把,讓他穩穩走過人行道。但畫面下方這位穿著雪靴的少女,可就沒那麼幸運。

大叔伸手扶她一把,但走沒幾步,這位少女又跪地自摔,大叔無奈搖頭離去。但這位少女可沒放棄,走的不行,乾脆一路跪了過去。但才剛起身,走一步退三步,少女只好改變計畫,想走到對面的人行道,但緊接著又是一連串慘摔。想在基輔行動,不只要有好身手,開車技術也得夠強。

下坡路段,後方兩輛汽車,卻是像在玩旋轉咖啡杯一樣,一邊團團轉,一邊駛離橋面。但最後是撞上護欄,才停了下來。
 

看看這些車輛,全都是因為路面結冰,撞爛的車頭。這是因為才下過大雨,驟降的零下低溫導致路面紛紛結凍,光是10日一天就發生100起交通事故,還有170座城市出現停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烏克蘭#薄冰#事故#滑倒#摔跤#結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75

0.1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