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結識男友4天 17歲少女詭墜21樓「半裸慘死」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21:48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7歲李姓少女,近日結識一名21歲男子,未料4天後,忽然從21樓天井墜樓身亡,而且死亡時只穿著內衣褲,自稱李女男友的男子供稱,當時2人吵架,想不開準備走絕路,孰料對方也說要一起,下秒便墜樓,對此,女方家屬無法接受,質疑男方沒有立刻叫救護車,懷疑案情不單純。

綜合陸媒報導,李女堂姊表示,今年11月28日接獲警方消息,表示堂妹前一天凌晨0時許,從當地某民宅的21樓天井墜樓身亡,警方還告知,李女身亡時身上只穿著內衣褲,墜樓現場有一名自稱與她交往的男子,年約21歲左右,2人僅相識4天。

 

該名男子供稱,當時他和李女吵架,分別站在2個天井上,自己想不開準備走絕路,孰料對方也說要一起,語畢便墜樓。事後,男子獨自離開現場,隔天早上才有民眾發現李女遺體。

李女堂姊質疑,第一時間男子沒有報警或施救,再加上堂妹身亡時只穿著內衣褲,明明當地夜晚寒風刺骨,「為什麼只穿內衣內褲跳樓」?李女堂姊表示,這些年堂妹一直在各地打工,2018年來到武漢,前幾天才跟別人說想找個男友,未來好好過日子,未料竟發生憾事,懷疑案情不單純,已經委託相關單位驗屍。當地警方14日表示,目前涉案男子已被刑事拘留,全案還有待進一步調查中。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感情#情侶#天井#遺體#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09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