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藝術?色情?陸裸模爭議 來賓爭論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4/10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2/04/10 19:28

「裸模」顧名思義就是一絲不掛的模特兒,而大陸許多年輕女生趨之若鶩,因為待遇比一般白領高很多,但同時也有很多的爭議;大陸電視台特地找來2名裸體模特兒上節目,節目中主持人不但犀利問話,甚至還有激烈的口角。

大陸談話性節目:「一個女孩都把衣服脫掉的時候,你是否感覺有羞恥感,當時是有。」

主持人犀利問話,對象是這名大陸的裸體模特兒,裸模的爭議性大,大陸談話性節目邀請來賓討論,就有模特兒經紀人跳出來,批評她條件不夠,是靠穿得少才有名氣,2人在節目中直接槓上。

大陸模特兒經紀人毛建:「就目前她的條件來說的話,離做模特兒的條件,還差了那麼一大截。」

大陸裸模婉君:「我怎麼差了,我做人體這行,有多少能到我的動作出來。」

事實上在大陸,裸模的價碼從低到高都有,一般來說,業餘的模特兒提供藝術學生裸體畫畫,1小時收費台幣100元,拍平面廣告約台幣4800,1對1的私人拍攝約台幣14000,攝影師的群拍,裸模大約可以領台幣2350。

然而裸體拍攝,還是讓現場來賓質疑,是否和色情沾上邊。婉君:「我是乾乾淨淨的進來這一行,我就必須乾乾淨淨走出去,不可能去拍色情的東西。」

大陸裸模優璇:「這是藝術,藝術為什麼要和人民幣扯上關係。」

大陸電視台找裸模上節目,還和來賓當場爭鋒相對,辛辣對話,還是為節目製造新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裸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4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