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天氣偷吃消防局大咖男星特斯拉全自駕激戰山豬死因摩鐵山豬蘇巧慧
  • 搜尋:

    裸模 結果共11筆

  • 鄭宜農10年前舞台畫面被挖出! 她看影像羞爆:太赤裸

    鄭宜農的首張台語專輯已正式發行,宣布將在8月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新世紀的女兒》台北演唱會,她的團隊製作的特別企劃《信使號啟程---水星逆行實錄mercury retrograde》日前限時播映,除將專輯製作過程呈現在大家眼前,更紀錄連鄭宜農自己看了都直呼害羞的赤裸模樣,甚至挖出她超過10年前的舞台畫面,帶領觀眾看著她一路從「胚胎」進化成大人的過程。
    2022/05/15 16:14
  • 野外全裸激戰男友!混血辣模「做到一半跳海」下場失控

    擁有高挑身材、美豔外型的台俄混血女模王若熙(舊藝名王嘉蒂),作風敢說敢言。近來她上TVBS《11點熱吵店》大方分享私密情趣,自爆曾和前男友在野外全裸激戰,沒想到過程中驚遇一件事,讓她嚇到不顧什麼也沒穿就逃跑,赤裸模樣全被朋友看光,最後還跳海場面失控。
    2021/10/28 21:25
  • 官二代驚爆賣自產謎片 未成年裸模6G不雅片外流

    大陸一知名販售成人影片的裸模工作室「小鳥醬寫真」,日前驚爆涉嫌非法仲介賣淫、販售猥褻影片,拍攝影片已流出6G之多,其中傳出拍攝影片的5大裸模中,有2人居然是未成年少女。外傳該工作室負責人疑似是大陸高官的官二代、富家公子,掀起討論。
    2018/05/08 09:32
  • 藝術?色情?陸裸模爭議 來賓爭論

    「裸模」顧名思義就是一絲不掛的模特兒,而大陸許多年輕女生趨之若鶩,因為待遇比一般白領高很多,但同時也有很多的爭議;大陸電視台特地找來2名裸體模特兒上節目,節目中主持人不但犀利問話,甚至還有激烈的口角。
    2012/04/10 19:28
  • 為報告脫了! 男大生全裸模仿名畫

    基隆海洋大學一名男同學,要交現代藝術賞析報告,找來6名男同學合作,模仿墨西哥藝術家狄亞哥的壁畫,自己背部全裸入鏡,其他同學則是半裸配合,還自備道具,努力模仿名畫中的各個角色,相當逗趣!而老師也覺得很有創意,要給男同學90分高分。
    2011/06/11 12:58
  • 〈獨家〉「它辣?我辣?」 赤裸模特兒賣辣椒

    住在新北市板橋地區的民眾,最近在捷運站出入口都會看到一幅超醒目廣告,模特兒全身裸體,手拿著一罐辣椒醬,標題寫著你辣還是我辣,呈現出吸睛效果;其實,隨著台灣人的飲食習慣改變,辣椒醬在台灣的商機變得越來越龐大,業者為了絞盡腦汁,推出廣告吸引消費者注意,像台灣知名的小龍湯包餐廳,光是賣一小罐辣椒醬,營業額就高達百萬。
    2011/04/26 19:06
  • 陸藝術家油畫展 親女當裸模惹爭議

    為藝術而脫,相信這在現代社會已經不是太過禁忌的話題,但最近在大陸四川,卻有畫家請親生女兒當裸體模特兒,完成了一系列畫作,消息傳出,在民風比較封閉的當地,引起極大的爭議,不少當地民眾認為這似乎是不太妥當!
    2011/01/28 18:40
  • 北京名校生爭議 輕解羅衫成「裸模」

    在大陸北京,有一名北京人民大學的大二學生蘇紫紫,頂著名校的光環,卻當起「人體模特兒」,一絲不掛的讓攝影師拍照。照片在網路上流傳,也引發不小的議論,尤其是蘇紫紫還自己出錢,在校內辦一場攝影展,校方當然謹慎的將照片下架。而這位名校女大生,之所以當起裸模,一開始是因為經濟壓力,但後來她發現,這份工作也能做的很專業。
    2011/01/07 11:53
  • 陸攝影迷拍裸模? 連相機都不會用

    在台灣,有不少攝影迷,會組織同好,一起去外拍模特兒。在大陸,類似風氣也相當盛行,不過似乎有點變調!接下來這段影片,直擊一群自稱攝影迷的男生,拍攝裸體模特兒,但誇張的是,過程中他們對相機結構很陌生,連調光圈都不會。
    2010/10/04 19:31
  • 大陸校長當「裸模」 照片瘋狂流傳

    最近大陸網路上,瘋狂轉載一名全裸男模照片,而他其實是一名校長,網路上寫說,校長主動寬衣解帶當全裸男模,班上的女生嚇的花容失色,不過這名校長跳出來澄清,當時班上根本沒有女生,只是因為原本的模特兒沒到,他才自願當全裸模特兒。
    2010/07/18 11:51
  • 色情氾濫! 警局長被迫摸裸模特兒

    色情行業抓不勝抓,今天台北市議員把人體媒特兒搬到民意殿堂,要警察分局長看清楚,自己轄區的酒店玩的多瘋?不過,警方對違法的情形掌握有限,讓議員氣的火冒三丈。
    2005/04/11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