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東京2021出爐 中式餐廳首度榮獲三星


發佈時間:2020/12/08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20:20

2021年東京米其林指南正式公布,今年首次有中式料理餐廳榮獲三顆星,這家中餐館運用中式料理方式,表現出日本食材的豐富性,獲得三星評價。另外今年米其林指南也推出「綠標餐廳」,表揚講究環保永續的業者。

圖/翻攝自茶禅華 sazenka臉書

 
米其林指南東京2021版正式出爐,今年發表會改採線上舉辦,也是首次有中式料理餐廳入選米其林三星。

米其林指南東京2021版發布會:「『茶禪華』餐廳,主廚川田智,這是日本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獲得三星的中式料理餐廳。」

「茶禪華」從二星晉升三星,將中式料理再進化,表現出日本食材的豐富性。

 
米其林指南東京2021版發布會:「饕客能夠享受中式和日式美食文化的完美融合。」

餐廳善用紹興酒以及中式茶飲,搭配料理一同品味。

茶禪華介紹片:「在茶禪華,我們的目標是讓客人享受茶品搭配的和諧感,就像現今美食與美酒之間的關係。」

今年東京米其林三星餐廳達到12家,二星有42家,一星則有158家,今年另一項特點就是增加了「綠標餐廳」,共有6間餐廳入選。

L'Effervescenc主廚生江史伸:「超越了時間概念,逐漸熟成,讓滋味越來越豐醇的食材,這裡真的非常多。」

榮獲綠標的三星法式餐廳,主廚曾經帶領團隊到那須高原,回饋當地農民,因為餐廳美味的蔬果、牛奶、起司等食材,都是來自這裡。

L'Effervescenc主廚生江史伸:「和那須這邊的人們一起享受美食,我認為很有趣。」

 
講求不浪費食材、不破壞環境,「綠標餐廳」推崇用更永續的方式品嘗美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米其林#東京#中式料理#綠標餐廳#食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689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