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雪氣溫驟降 陸「寵物火災」案件頻傳


發佈時間:2020/12/07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8:39

今天(12/7)是24節氣中的大雪,大陸不少地方氣溫驟降,下大雪,低溫天氣,許多人都愛點蠟燭或是使用電暖器,但稍不注意就可能釀成意外,大陸消防隊特地PO了一段網上的影片提醒,不少火災事故,都是因為寵物撞倒電暖器所導致。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小貓、小狗在客廳玩耍,主人前腳才離開,下一秒意外就發生了。

黑貓尾巴,不小心碰到桌上蠟燭,馬上燒起來,冒出火光,狗嚇到拔腿跑,但貓咪卻很淡定,幸好沒多久,著火的尾巴就自己熄滅,近來大陸氣溫驟降,寵物們,都喜歡靠近會發熱的物體取暖,這其中也暗藏不少危機。

大陸消防隊員:「貓或者狗之類的,把它(取暖器)弄倒了的話,就會導致家裡像沙發,或者地毯之類被點燃。」

 
12月7日進入24節氣中的大雪,大陸多省真的降下大雪,東北小夥子,家裡待不住,跑出門打籃球,結果很尷尬。

球框網繩冷到結凍,投進的球就這麼卡在上頭,網友安慰等到春天球就會回來了,還有人嘗試在雪地運球,結果也是很悲劇,球卡在積雪中,根本彈不回來,另外在河南洛陽一家幼兒園,老師聽到孩子喊熱,幫她脫衣服才發現。

數一數,孩子身上衣服,五顏六色一共穿了八件,網友開玩笑的說,這根本就像穿防彈衣,跌倒也不會痛,這種冷,就是傳說中的,家人覺得你很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災#大雪#積雪#取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565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