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懷疑不忠 媳新婚夜遭婆家「強逼脫褲檢查」羞辱全都錄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4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4 20:53
結婚當天就慘婆家羞辱。(圖/翻攝自《Новый Узбекистан》YouTube)
結婚當天就慘婆家羞辱。(圖/翻攝自《Новый Узбекистан》YouTube)

嫁過去當天直接被羞辱!烏茲別克一名媳婦在新婚夜當天,慘遭丈夫及婆家的人壓在地上脫褲子,強行「驗貞操」證明沒有外遇或婚前性行為,更惡劣的是丈夫姑姑還把整個羞辱過程錄影PO上網。愛女受到如此對待,讓新娘父親悲痛地說,婚後才知女婿有性侵前科,婆家這樣做還拍影片是為了勒索錢財。

綜合外媒報導,烏茲別克花剌子模州(Khorezm)一名媳婦在10月結婚,原本是一場快樂的婚禮,豈料被丈夫懷疑出軌,表明要「驗貞操」以表清白,她竟被婆家親戚壓在地上強行脫褲,一群人事先準備好醫用手套,直接壓制硬扯檢驗,新娘全程哭喊拒絕,但夫家的人假裝沒聽見繼續檢查,行為極為惡劣。

 

(圖/翻攝自《serambinews》)

丈夫姑姑還在旁幫忙錄影,甚至上傳整個羞辱過程,2分鐘影片11月底在網路瘋狂流傳,此事才得以曝光。新娘繼父拉希莫夫(Nuriddin Rakhimov)透露,婆家早就計畫好羞辱女兒了,拍下影片就是為了向他們勒索錢財,「一定是事先預謀好的,到底誰家半夜裡會有醫用手套?」

繼父再爆料說,婚後才知道女婿有性侵前科,而且婆家不斷要求他們支付婚禮費用,慘遭威脅,但他們真的拿不出錢來,影片就被放到網路上,指控夫家勒索錢財。據悉,包含拍攝影片的涉案9人,目前已經遭逮捕調查,整起案件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更多新聞:砍母百刀器官丟廚房 女兒「血捧頭顱」歉:縫了能復活嗎
更多新聞:女隆鼻潰爛「手術床全尿」竟燦笑 意外揭逼下海驚悚內幕
更多新聞:艾莉絲房事「嗨爆猛叫」卑微求歡遭拒 悲痛離婚日本尪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婆家#婆婆#婆媳#媳婦#結婚#劈腿#出軌#偷吃#烏茲別克#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69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