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馬拉度納遺體拍照比讚 禮儀人員犯眾怒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4:26

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因為心臟衰竭過世。阿根廷總統在馬拉度納的靈柩上擺上了一件10號球衣,向他致敬,但卻傳出有葬禮人員直接打開棺木,得意洋洋地和馬拉度納的遺體合照,還PO上網炫耀,這個舉動也引爆大批民眾怒火,痛批實在太不尊敬亡者。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長長人龍沿著阿根廷的五月廣場外,持續延伸,這麼多人全都是要來向他們心中的足球之王「馬拉度納」致敬的。

就連阿根廷總統都親自到場,在馬拉度納的靈柩上放上一件紅色10號球衣,全國從上到下都在哀悼之時,負責葬禮的人員居然做出大不敬的舉動。

直接打開棺木,和馬拉度納的遺體拍照,照片中這三人居然還全都露出笑容,其中一個還比了讚,甚至還po上網炫耀,引爆全民怒火,禮儀公司緊急出面道歉,還說這三人是臨時外包找來抬棺的,並非正職人員,而馬拉度納的死,也令親友難以接受,他生前好友PO文怒控,醫院有疏失,在最後時刻,救護車居然是等了半小時才來。

 
馬拉度納律師莫拉:「有極大的不確定性,因為我們目前還都不知道。」

馬拉度納的律師和好友還指控,在馬拉度納術後醫生有長達12小時都沒關心過他的病況,才會導致他死亡,也為此要求全面調查。

球迷:「這對我來說很震驚,我真的非常驚訝,我們知道他的健康狀況並不好,但我們都很驚訝,會在這一天發生,這並非偶然。」

在馬拉度納待過的博卡青年隊外,街頭,總統府都有球迷,前來哀悼痛哭。

球迷:「足球已死。」

但現在有外媒報導,由於馬拉度納沒有交代遺產分配,還有和前妻的訴訟糾纏不清,之後可能引爆一場財產爭奪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馬拉度納#葬禮人員#遺體#合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07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