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特犬拖水中狠咬!7旬嬤「撕肉見骨」6男狂棍打壓不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10: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10:09
比特犬攻擊力極高,各國多次發生咬人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特犬攻擊力極高,各國多次發生咬人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個男人也拉不住發狂的狗!英國一名74歲老婦在公園散步時,慘遭一隻掙脫項圈的25公斤比特犬狠咬,她整個人被拖入池塘,手臂見骨、整張臉全冒血,肌肉也受損。附近5名男子見狀後趕緊前來與飼主一起拉住比特犬,連用棍子毆打都無法阻止。

根據《太陽報》報導,里茲(Leeds)一名32歲男子丹尼爾(Daniel Cleary)帶著剛飼養一週的比特犬前往公園散步,豈料途中愛犬突然掙脫束縛的項圈,用力猛撞路過的74歲老婦瑪麗(Mary Rollinson),並拖入附近池塘中發狠撕咬。由於愛犬重達25公斤體型極大,飼主不論怎麼阻止都沒有用,他只能崩潰大喊求救,所幸在附近工廠工作的5名男子聽到呼喊聲,立刻前來救援。

 

74歲老婦人險死。(圖/翻攝自《太陽報》)

但5名男子與飼主不論怎麼拉扯,比特犬仍是發狠猛咬,他們只好出動棍子毆打,甚至猛踢,比特犬猶如石像般無法撼動,所幸他們想到一招「把棍子放在狗面前給牠咬」,成功轉移比特犬的目標,老婦才得以獲救。其中一名男子心有餘悸表示,婦人傷勢嚴重,從來沒有見過狗會攻擊成這副德性,「那畫面就像是獅子攻擊羚一樣,真的太恐怖了。」

老婦滿身是血送到醫院搶救,但傷勢過於嚴重,手臂被咬到見骨、肌肉受損、滿臉都遭咬傷,左手中指還被咬斷,所幸經搶救後撿回一條命。由於飼主曾訓練狗地下搏鬥,遭判禁止飼養動物10年,豈料他違抗法令偷養比特犬還咬傷人,被判處2年7個月刑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撕咬#大型犬#斷指#英國#見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1084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