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車遇坑洞慘摔 男全身「掛滿仙人掌」網喊痛翻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08: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08:52
男子摔車跌進仙人掌叢裡,多處遭刺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男子摔車跌進仙人掌叢裡,多處遭刺傷。(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行車時千萬要留意路況,以免發生意外。阿根廷一名男子騎自行車時,突然失控摔車跌進仙人掌叢裡,身上包含臉、屁股、大腿及手臂等多處都遭刺傷,全身還掛滿仙人掌,幸好頭部無任何傷勢,網友們看完影片後也直呼「隔著螢幕看都覺得痛」。

男子摔車後全身掛滿仙人掌,網友看了直呼好痛。(圖/翻攝自MARCA)

 
《MARCA》報導,39歲男子迪亞哥.莫雷諾(Diego Moreno)日前和朋友騎自行車經過公園的仙人掌林蔭道,由於沒留意到前方的路面小坑洞就直接騎過,導致他當場摔車,整個人直接跌進仙人掌叢裡,包括臉、手臂、屁股及大腿等多處都被刺傷,所幸事發當下迪亞哥戴著保護頭盔,因此頭部並未受傷,路人和朋友見狀也立即上前幫忙,將他身上的仙人掌取下,隨後協助送往醫院治療。

迪亞哥受傷的畫面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痛死了」、「隔著螢幕看都痛」、「雖然有些同情,但還是忍不住笑出了聲對不起!」、「跌入了救命之恩的仙人掌之中!可以說是不幸之中的大幸」、「看著就痛!就想把他刺一根根拔下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阿根廷#自行車#仙人掌#坑洞#摔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0

0.0899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