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20張選舉人票 川普、拜登都跑賓州造勢

記者 方子齊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7 14:20

美國大選倒數7天,川普拜登進入最後衝刺,雙雙來到掌握20張選舉人票的賓州,川普不顧防疫,繼續舉辦造勢大會,猛攻拜登反覆的能源政策,拜登則是緊咬川普政府防疫不力,更猛攻失言的白宮官員,只是拜登自己卻一度忘記川普的名字,口誤喊成前總統小布希的名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選最後一週衝刺,拜登與川普雙雙鎖定掌握20張選舉人票的搖擺州:賓夕法尼亞。

美國總統川普:「拜登證實,他要廢除全美國的石油產業,這表示沒有水力壓裂採油,沒有工作、沒有電力,給賓州的家庭和工廠使用。」

川普猛攻拜登的能源政策,拜登反駁自己是要發展綠能,但說著說著又犯了口誤的老毛病。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再把4年交給喬治他會找回,如果川普勝選。」

把川普叫成小布希的名字「喬治」,不過拜登沒空澄清,一面勤跑賓州拉票,一面把話題導回到疫情上頭。

記者轉述拜登聲明:「川普陣營從疫情爆發以來,一直是這樣,舉起白旗,宣示自己被打敗。」

拜登這番話,正是衝著白宮幕僚長在CNN受訪的這段話。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10.25):「我們沒有要掌控疫情,但我們會掌握我們的疫苗接種、治療方式和其他方法。」

畢竟不只副總統幕僚爆出確診,美國的病例更再度攀上高峰。美國與歐洲疫情雙雙失控,WHO警告,未來得讓各國都有部分人口接種疫苗,才能發揮最佳防疫效果。

但美股這週一開盤,明顯走低,道瓊工業指數跌了650點,創下將近2個月來最大跌幅,專家分析,不管是疫情或是卡在美國國會的紓困案,都讓投資人失去信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拜登#賓州#造勢#防疫#口誤#小布希#疫苗#疫情#美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1614

0.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