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給自己! 川普:我投給一個叫川普的人

記者 黃貞怡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5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 13:13

美國總統川普四年前是在紐約投票,今年則是返回戶籍所在地佛羅里達州提前投票。結束後還跟記者開玩笑,說自己投給一個叫川普的傢伙,投完票後還繼續連跑三個州造勢,行程滿檔。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難得戴口罩出現在鏡頭前,他在隨扈的陪同下,抵達佛州西棕櫚灘市的圖書館,提前投票。

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先生你投給誰呢),我投給一個叫做川普的傢伙,(哈哈哈),謝謝大家。」

四年前川普在佛州以1.2%的差距擊退希拉蕊,今年這個關鍵搖擺州更是輸不得,投完票後川普再連跑三州辦造勢大會,罵拜登兒子的電郵門也罵他最討厭的媒體。

 
美國總統川普:「在11/4你們不會聽到什麼(選舉)新聞,CNN他們就是一直在報導,新冠新冠新冠新冠,如果有一架載了5百人的飛機墜機,他們不會報導。」

川普親赴佛州投票,前總統歐巴馬緊接在後抵達,二度替拜登站台,批評川普在CBS專訪中途走人,根本不是一個想競選連任者該有的行為。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川普那時怎麼說的呢,他很怒中途離開專訪,他覺得這題太難了。」

拜登則是到另一關鍵州賓州舉行「汽車戲院方式」造勢,強調不想把造勢變成超級傳播地點,試圖要與川普的人山人海拉票大會做出區隔。

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https://pse.is/38jajc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紐約#佛羅里達州#造勢#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64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