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開車「肉體疊羅漢」搖晃緩行 警攔下女羞:他在教我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2:19
情侶「肉體疊羅漢」練習開車。(圖/翻攝自陸媒《安徽衛視》)
情侶「肉體疊羅漢」練習開車。(圖/翻攝自陸媒《安徽衛視》)

許多情侶在車上會做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事,中國大陸警方近日凌晨攔檢時,驚見有一輛汽車以極慢的速度,在路上搖搖晃晃地行駛著,近看才發現駕駛座上是「肉體疊羅漢」,女子坐在男友腿上練習開車。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大陸貴州省的警方近日在凌晨攔檢時,突然發現一輛黑色皮卡以不尋常的慢速搖晃行駛,幾乎開成了「之」字型,原以為是酒駕,趕緊鳴笛想將其攔下,沒想到駕駛疑受驚,車身猛烈顫抖後就熄火停在路中央。

 
 
(圖/翻攝自陸媒《安徽衛視》)

警方走近一看,才發現駕駛座上有兩人,男子將女子抱起坐在自己面前開車,當場傻眼詢問二人在幹嘛?女子這才臉紅直呼「我在練車,我男友在教我開車…」,原來女子先前考駕照好幾次都沒過,最近又要考試,才央求男友趁深夜路上車少的時候帶自己練習,之所以車輛會搖晃,是因為男友的手不老實,自己又不熟悉車輛操作,兩人並沒有發生情色行為。
 
警方一聽哭笑不得,最終針對此起奇葩事件,以無照駕駛裁罰女子1000元人民幣(約4281元新台幣)罰金,並拘留15天,至於男子將車輛交由無照人員駕駛,還以「肉體疊羅漢」的姿勢同坐駕駛座,也被罰款相同金額,而駕照也遭吊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肉體疊羅漢#車震#考駕照#開車#練習#搖晃#情色#情侶#奇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660

0.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