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啃酸菜中毒死 2童房內「伴屍3天」:爸媽一直睡覺


發佈時間:2020/10/24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20:54
一對夫妻疑似吃了含有「肉毒桿菌毒素」的酸菜休克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對夫妻疑似吃了含有「肉毒桿菌毒素」的酸菜休克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對夫妻疑似吃到有毒的「酸菜」休克於家中,直到親戚破門進入,才目睹2人遺體發黑躺在床上;令人難過的是,他們的2名年幼子女已經在家「伴屍3天」,案發後也由祖父帶回照顧。

俄羅斯一起夫妻中毒命案,現場留有2名年幼的孩子。(圖/翻攝自Mail Online)

 
根據《線上郵件》(Mail Online)報導,俄羅斯列寧格勒州(Leningrad Oblast)發生一起雙人中毒命案,起初由於死者亞歷山大(Alexander Yakunin)和妻子維多利亞(Viktoria Yakunin)未現身在約好的聚餐場合,於是家人打了通電話過去詢問,不料家中的5歲女兒接起電話,直嚷著:「爸媽睡了很久。」親戚一聽驚覺大事不妙,衝到現場才發現夫妻倆已死在床上且遺體發黑,當場崩潰尖叫。

據了解,警方獲報後到場調查,孩子已經陪伴父母屍體長達3天,他們認為2人的死與祖母送的「酸菜」有極大關係;因為裡頭的「肉毒桿菌毒素」會導致食用者麻痺甚至呼吸衰竭而死,他們也在廚房找到打開了的自製酸菜;至於被留下女童和1歲弟弟,現在正由祖父接手照顧。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俄羅斯#中毒#酸菜#夫妻#死亡#伴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661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