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2萬看清20年好友!他憑3張照片買車「看實體氣炸」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6: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6:16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這種朋友還要繼續當嗎?一名男子透露兩週前,託在修車廠的朋友幫忙購入中古小貨車,由於是認識20多年的朋友,他只看過照片就把訂金、證件交給對方辦理,結果交車時「看到整個暈倒」,車況讓他氣到不想再認這個朋友。
 

網友見到實體車氣炸。(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上透露,為了去夜市擺攤,想購入一輛二手小貨車(小發財車),兩個禮拜前託在修車廠工作的朋友找適合車輛,對方要求先付訂金,因為是認識20年的朋友,不疑有他就將購車的12萬元和證件一併給了,兩週間他只看過3張照片,完全沒見過實體,直到重陽節(25日)將至,他趕著取車要跑廟會活動,朋友才載他到車廠,結果看到實體車「整個暈倒」。

網友僅看過3張照片,沒親眼見過實體。(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原PO到現場一看,小貨車不僅車頭及後車貨箱嚴重腐蝕、生鏽,後方車斗也無法上鎖,「根本就是一台廢車,後續還要多花很多錢」,無奈錢已付了,對方也一直推託說無法退款,「當下真心覺得,相信這個20年的朋友是錯的,也沒多餘的錢可以去找第2輛了,真的感覺很慘」。

網友看了紛紛為原PO叫屈「連泡水車都可能比這個好...」、「太扯,這種朋友,貪」、「這裡朋友辦事實在很兩光」、「認識久不代表什麼」、「說都說兄弟,做都做自己」、「以後別再往來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小貨車#二手車#爆怨2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171

0.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