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拜登醜聞? 川普陣營要求辯論改談外交


發佈時間:2020/10/20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3:35

距離美選剩下兩個禮拜,有激進示威者,竟把自己吊掛在芝加哥「川普大樓」的外牆,還威脅要與總統川普對話。不過川普顯然不想理這位抗議者,他除了趕場拉票,競選團隊還臨時提出,本周五的最後一場辯論,要把主題改成外交,似乎想針對拜登家族與大陸的關係,展開攻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芝加哥川普大樓,竟然出現了一名蜘蛛人,攀爬在16樓高的外牆上。

拍攝民眾:「看看這傢伙。」

這名把自己吊掛在高樓的,是一名亞裔男子,自稱是「非裔的命也是命」團體成員,要求要與川普對話,否則將會割斷綁在大樓的繩索,與警方僵持了快13小時,終於回到地面。

 
記者vs.威脅自身性命男子:「我要求川普先生在大選前,人們應該…為孩童負責。」

但川普總統哪有空理他,川普這天來到搖擺州亞利桑那拉票,從飛機上俯瞰,只見地面上滿滿都是支持者,不過下飛機,川普面對的是記者尖銳的提問。

記者vs.美國總統川普:「總統先生你為什麼要批評佛奇博士,這跟他在輿論上有崇高地位有關嗎?不我認為佛奇博士是非常好的人,但我們讓他做他想做的事情,他接受很多電視訪問,他喜歡上電視,我們讓他這麼做。」

會被這麼問,是因為川普向幕僚抱怨防疫權威佛奇是笨蛋跟災難,他語氣酸溜溜地回應記者,至於對手拜登,當然繼續狂咬他兒子的筆電醜聞。

美國總統川普:「他是罪犯他是罪犯他被抓了,去看他筆電,你們知道誰也是罪犯嗎?你們這些沒報導此事的人也是。」

最後一場總統辯論將在台灣時間23日早上九點舉行,但川普陣營卻說不想照原定行程辯論疫情,想聚焦在外交政策,另外最終場辯論還會實施「消音」政策,在答問時間,非回答方的候選人麥克風會被關掉,避免上次川普頻頻插話的亂象再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芝加哥#川普#外牆#拉票#競選團隊#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69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