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大選辯論最終戰 料川普緊咬拜登子電郵門


發佈時間:2020/10/20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0 12:05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最後一場辯論22日登場,將聚焦疫情、種族、國安等議題。在紐約郵報大爆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次子韓特的電郵醜聞後,預料美國總統川普將在辯論上緊咬此事。

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原先預計照過往經驗安排3場總統候選人辯論。不過第2場辯論因為川普確診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總統辯論委員會計畫改採虛擬方式舉行遭到川普拒絕,原先預計15日登場的第2場辯論因而告吹。22日的辯論是最後一場,也是今年川普與拜登的「唯二」正面對決。

 

根據總統辯論委員會16日公布的提綱,最後一場辯論主持人由美國「國家廣播公司新聞網」(NBC News)資深記者維爾克(Kristen Welker)選定6大議題,包括防疫、家庭、種族、氣候變遷、國家安全與領導統御。這場辯論將在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的貝爾蒙特大學(Belmont University)舉行。

維爾克選定的辯論議題並未包括紐約郵報(NewYork Post)連日來報導的韓特(Hunter Biden)電郵門新聞。紐約郵報報導,韓特與烏克蘭及中國企業間存在複雜關係,可能涉及貪腐交易。

對此,川普競選顧問米勒(Jason Miller)今天上午接受福斯財經新聞網(Fox Business Network)訪問時表示,如果維爾克沒有提及這項議題,「我想你可以很確定,總統(指川普)會這麼做」。
 

事實上,在紐約郵報報導推出後,川普即已多次透過推特公開指控拜登父子。

川普17日曾推文表示,拜登是對國家安全的威脅,另一條推文則指控拜登是腐敗政治階級的最佳代表;他晚間也再推文指稱拜登是腐敗政客,拜登家族是犯罪企業。

川普18日一早推文指稱,所有訊息都是真的,是無法否認的事實;另一條推文也再次指控拜登是腐敗政客,這是史上第2大政治醜聞。

川普18日在內華達州的造勢活動上也把矛頭指向韓特,但指拜登比兒子更腐敗。他指控韓特進行交易、拜登利用副總統辦公室謀私、拜登家族是犯罪企業,川普支持者在場邊鼓譟,高呼「把他關起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川普#拜登#總統大選#辯論#貪腐#電郵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17

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