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米餅炒進歐姆蛋 美「德墨料理」獨樹一格


發佈時間:2020/10/19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9 15:5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德州有特殊的「德墨料理」,就是將墨西哥餐點在地化,成為遊客造訪德州必吃的美食,像是墨西哥烤肉「莫西塔」,在墨西哥只是一道家常菜,在德州卻成了經典美食。

懷舊的老歌點唱機,古老的全手寫菜單,美國這間「德州式墨西哥料理」餐廳,在奧斯汀屹立不搖超過一甲子,走進餐廳彷彿就回到1950年代。

 

餐廳老闆西斯科:「這裡就像奧斯汀的時空膠囊,把你帶回到奧斯汀以前的樣貌。」

不變的當然還有餐桌上的美食,招牌餐點「德墨大餐」,作法完全不藏私,在煎台打上雞蛋,再用起司、番茄、洋蔥丁,混合炒出歐姆蛋,不過墨西哥料理怎麼能少了這一味。

美食節目主持人:「最有趣的是上頭灑了墨西哥玉米片,廚師灑上墨西哥玉米片,就在翻炒的過程當中。」
 

在火熱的煎台上,讓玉米片混著蛋汁炒出香氣,炒完的歐姆蛋放入大盤,還得淋上一大瓢馬鈴薯泥,跟特調的莎莎辣醬,但德墨料理的招牌菜可不只這一道。

餐廳主廚帕迪拉vs.主持人:「這就是,(嗚呼),我們要準備13.5萬磅每一年,(難怪你需要『德州尺寸』的烤爐),你看看我怎麼料理肥肉,你要把油脂保留在肉片上頭。」

使用木柴燒烤,這道墨西哥烤肉「莫西塔」,在墨西哥不過是一道家常料理。不過流傳到德州後,廚師找出豬肉的最佳部位,火烤「莫西塔」就此發揚光大,成為德墨料理的必點菜色。

餐廳老闆西納洛:「德墨料理是德州人非常自豪的美食,每家餐廳都有自己的料理方式,但我們同樣帶著一種驕傲,深信這就是德墨料理的精髓。」

每一家餐廳主廚都有不同的食譜,德墨料理就是要揮灑創意,讓來自墨西哥的傳統美食在德州的一間間餐廳裡頭碰撞出最美的火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德州#德墨料理#美食#莫西塔#墨西哥玉米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12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