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水溝驚「斷掌長髮女屍」!深埋入泥沙 男收屍卻傻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8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8 16:57
男子看到這具「屍體」差點去收驚。(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
男子看到這具「屍體」差點去收驚。(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

嚇到差點收驚!台南一名男子在排水溝中驚見一具女屍,遠遠一看還有頭髮與破掉的衣服遮蓋,還微微露出斷裂凹折的腳踝,現場飄五味雜陳的味道,讓他嚇得傻愣站在原地近5分鐘觀察,微微往前偷看才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

該名男子在臉書「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透露,他16日在台南某地區大排水溝驚見一具女屍,他遠遠看到覺得有異狀,只好緩慢前進查看,結果發現類似頭髮、破布的東西,他為了釐清真相只好再前進,「呃...當場腿軟了!竟然是一具女屍!嚇死我了!」

 

男子站在原地傻愣近5分鐘。圖/翻攝自台南爆料公社-台南最大社團臉書)

從拍攝照片可見,整具「遺體」埋在砂土中,粉紅衣服破裂微微遮蓋身體,腳踝還斷裂凹折,雜亂頭髮亂飄蓋住整臉,只露出微微側臉,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展示模特兒。男子在留言區透露,這具屍體又在大排水溝旁,現場味道整個五味雜陳,說真的當時還不太敢靠近,「我停頓了大概5分鐘才前進看清楚」,差點需要去收驚,「結果是人家丟棄的小三,差點報警了。」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哭X~心臟不夠大,真的會嚇死」、「農曆七月早就過了」、「這個如果在荒山野嶺看到,真的會嚇到閃尿」、「當她矽膠做的喔,不過真的很可怕」、「哪個渣男啊,始亂終棄」、「洗一洗,充個氣,又是一位美人」、「玩壞了,還知道幫她入土為安,也算是有心了」、「安(啊)娘喂~第一眼就看到腳...」、「需驗DNA釐清真相XDDD」。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南#水溝#女屍#屍體#遺體#排水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0770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