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豪雨侵襲印度東南兩省 32人死亡8萬人疏散


發佈時間:2020/10/15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7:38
豪雨襲擊印度東南兩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豪雨襲擊印度東南兩省。(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豪雨襲擊印度東南部的泰倫加納省和安德拉省,至少32人喪生,8萬人被疏散,海得拉巴昨天有數百處淹水。地方政府今天召開緊急會議,討論救災問題與復建工作。

綜合印度斯坦時報(Hindustan Times)、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等媒體報導,泰倫加納省(Telangana)、安德拉省(Andhra Pradesh)13、14日連續遭到豪雨侵襲,導致低窪地區淹水,洪水衝垮房屋和古堡。

 

泰倫加納省首府海得拉巴(Hyderabad)數百處淹水,至少有17人喪生,包括一個家庭9名成員遭洪水席捲喪生。

根據統計,這一場豪雨在泰倫加納省和安德拉省至少奪走32條生命,包括未成年人。

泰倫加納省災難管理局指出,在截至昨晚10時的12個小時中,海得拉巴外的郊區就降下306毫米的雨水。
 

在安德拉省,豪雨帶來的洪水至少造成10人死亡。

因為洪水導致一些房屋倒塌,泰倫加納省和安德拉省已疏散8萬人,並暫時安置在一些臨時庇護所。

泰倫加納省省長拉奧(K Chandrasekhar Rao)今天下午邀集所有一級官員召開緊急會議,檢視和檢討各地災情、救援及後續復建工作。

泰倫加納省秘書長庫瑪(Somesh Kumar)表示,省政府已設立61個救災中心投入運作,並根據需要增加更多救災中心。

庫馬指出,救難隊伍已經在災區展開救援工作,同時在淹水地區抽水,讓交通盡快恢復正常。

目前,海德拉巴已經恢復通往機場及通往班加羅爾的道路交通。(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印度#淹水#豪雨#洪水#災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2

0.1192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