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戰機飛10hr覆蓋南海 美演練「大規模傷亡」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4:13

中共解放軍公佈最新影片,完成連續10小時飛行,不只打破成軍以來的飛行時數紀錄,更代表有能力全區域覆蓋南海。另外,美軍則在南海演練「應對大規模傷亡」,情況特殊,引發各界關注與揣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資料畫面

 
把傷者抬上擔架,這是美國海軍的特殊演習。「雷根號」航空母艦7號出現在「南海」,進行應對「大規模傷亡演練」,飛行甲板上,擺著多種救援裝備,假扮的病人、傷者,被其它艦員救助。美軍只公布4張照片,細節不明。

「雷根號」是美國第五航母戰鬥群的旗艦,保衛印太地區,有隨時作戰的主力,傷亡演練引起猜測,是為開戰做準備嗎?

大陸解放軍:「旅長,我們馬上準備入海了,把告警設備打開,明白,我們的南海很寬廣很大,景色很漂亮。」

 
同樣在南海,中國大陸解放軍也釋出最新影片,是「殲擊機」挑戰連續飛行10小時,中途一次空中加油,飛行員在駕駛艙內,只能喝水、吃巧克力,這10小時飛行,打破中共空軍成立以來,過去最長的飛行時間8小時30分鐘。

大陸解放軍:「這不單單是飛行10個小時,你要想想這10個小時的概念是什麼,我10個小時可已達到任何一個地方,以後腿長,真正實現我們空軍想要的,全區域,全天候到達。」

不只南海,東海區域最近砲聲隆隆,解放軍又將實彈軍演,13到17日在古雷半島東側海域,距離我國金門只有71公里,中共對台、對美威嚇動作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解放軍#南海#軍演#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591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