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民調看好拜登 民主黨防2016敗選重演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1 19:39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23天,儘管拜登全國民調,依舊大幅領先川普,不過2016年的希拉蕊同樣選前被民調看好,最後敗給川普的歷史,讓民主黨心有餘悸。現在拜登陣營緊盯關鍵州的民調,他今天就到關鍵州之一的賓州造勢,也再度批評川普的防疫不積極。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到賓州造勢拉票,雖然他有點小咳嗽。

不過拜登說自己才剛做檢測,結果是?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我今天出門要去別地方之前,早上又做了一次檢測,我是陰性。」

 
順著檢測的議題,拜登還要川普證明,自己沒有傳染力。拜登狂打「川普確診牌」,是因為民調顯示,白宮疫情爆發後,有百分之63的民眾認為,是因為川普不負責任造成的,拜登現在的全國民調,領先川普百分之10,甚至比四年前年希拉蕊的民調數字更好,不過有分析認為,拜登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民調分析師:「我們確實看過有例子,現任總統逆轉勝選,儘管選前他們的民調落後,8年前歐巴馬,民調落後1%,但最後贏了4%勝選。」

尤其是2016年,希拉蕊民調到最後都領先,卻還是丟掉了好幾個關鍵州,在希拉蕊當年輸掉的賓州、威州和密西根州,拜登的領先幅度,都比當年的希拉蕊小,也讓民主黨陣營對拜登的選情,更加緊張。

CNN主播:「(密西根州)希拉蕊當時民調領先11%,根據當時的EPIC-MRA民調,現在最接近的NBC新聞民調,拜登則只有領先8%。」

分析師表示,儘管民調看好,最終還是得看投票率,還有多少支持者出來投票。現在連「氣候少女」桑柏格,都推文表示挺拜登,大選倒數24天,拜登陣營不斷釋出利多,希望能堅定支持者的信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拜登#川普#民調#選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908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