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下週佛州重啟造勢 拜登批「輕率魯莽」


發佈時間:2020/10/10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4:49
川普出院後下週將前往佛州造勢,對手拜登怒批他「輕率魯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川普出院後下週將前往佛州造勢,對手拜登怒批他「輕率魯莽」。(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接受治療出院後,下週將在佛羅里達州恢復競選連任造勢活動,他的民主黨籍對手拜登(Joe Biden)批評這種行為「輕率魯莽」。

法新社報導,74歲的川普10日將在白宮發表公開演說,這會是他確診以來的首場公開演說。川普也宣布12日將在佛州舉行集會,打算重新展開阻礙重重的造勢活動。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3日投票。原規劃有3場總統候選人辯論,第2場定於10月15日在佛州邁阿密以市民大會方式舉行,最後一場則在10月22日於田納西州納希維爾(Nashville)舉行。

總統辯論主辦單位先前基於防疫考量,把第2場辯論改採線上形式;川普為了向外界展現自己身強體健、健康改善,已拒絕參加。

川普2日宣布自己感染新型冠狀病毒,住院接受治療3天後,於5日出院。川普說,把辯論改為兩人分別在遠端進行很「荒謬」,還說參加就是浪費他的時間。
 

拜登陣營發言人貝茨(Andrew Bates)則表示:「川普躲避唯一一場能讓選民發問的辯論會,真丟臉,但不意外。」

共和黨籍的川普拒絕參加15日辯論會後,拜登排定當晚自行舉辦電視轉播、仿效市民大會的活動。

總統辯論委員會(Commission on Presidential Debates)在電子郵件聲明中表示:「很顯然10月15日這天不會有辯論會,總統辯論委員會現在會轉而把重心放在10月22日舉行的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會上。」

委員會表示,雙方陣營已同意參與22日的辯論,也會接受必要的冠狀病毒採檢、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總統辯論委員會宣布取消15日辯論後,川普陣營公關主任墨托(Tim Murtaugh)指控委員會有偏見,稱「並無醫療因素阻止10月15日辯論會進行」。

川普連月來嘲笑拜登在疫情期間待在家中,然而諷刺的是,當川普本週在白宮療養,拜登卻持續在幾個搖擺州巡迴造勢。

拜登昨天造訪亞利桑那州,今天則在內華達州造勢。川普曾在2016年大選拿下這兩州,不過如今這兩州民調都顯示拜登微幅領先。
 

拜登今天在拉斯維加斯一場駕車入場形式的造勢活動上抨擊川普:「他確診以來輕率魯莽的個人行為,以及這些行為對我們政府造成破壞穩定的影響,實在很沒良心。」

「他沒有採取必要的預防措施來保護自己和他人…我們怎能相信他會保護這個國家?」

拜登登上競選專機時,向那些即將參加川普公開活動的人喊話:「祝好運。除非你戴口罩且保持距離,否則我不會出席。」(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美國#總統#辯論#川普#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76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