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約「分區封城」 華人家長接小孩才知停課


發佈時間:2020/10/10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0 13:3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紐約州再度實施分區封城,其中皇后區唐人街也在封城範圍內。不少當地商家不知情繼續營業,現在只能被迫關閉。封城令也影響到猶太人,因為最近正逢猶太教的住棚節,結果現在被限制不能聚會,讓猶太人上街抗議。

美國紐約州部分地區,週四再度啟動封城防疫!只是禁令來得太突然,有華人家長到學校接小孩,才知道又停課了。

 

家長:「我想這對他們來說滿可惜的,沒有課可以上不過,畢竟是疫情嘛。」

紐約這次封城,位於皇后區的唐人街就在封鎖範圍內。中國城的卡拉OK、美容院得再關兩個星期,不過也有老闆不知情,卡拉OK繼續營業,顧客也措手不及。

顧客:「我原本要去卡拉OK酒吧,這裡是美國,我們應該想幹嘛就幹嘛。」
 

除了皇后區,布魯克林南區和洛克威島,都被劃入封城範圍。布魯克林更被州長點名,感染率是全紐約最高。

紐約州州長古莫:「(這不是)郊區這是布魯克林中央,病毒會傳播給其他人。」

紐約州長說布魯克林如果失控,紐約疫情恐怕會比春天慘。

只是住在這裡的傳統猶太居民,認為民主黨籍的州長雙重標準,上街抗議。

傳統猶太居民:「有人上街說要解散警察之類的,他們就被允許群聚,但有人只是想要回到教會禱告,我們就被另眼相待說我們該停止,這根本沒道理非常虛偽。」

目前正值猶太教的住棚節,只是猶太人卻被限制不能聚會。當封城防疫碰上宗教盛事,紐約的混亂恐怕會讓疫情繼續蔓延。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紐約#封城#肺炎#猶太#群聚#禱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1113

0.2643